徵才

資工系資訊中心 Net 組 與 www 組 徵才

發佈時間:2018-12-25 02:55:00

各位同學您好,

資工系資訊中心將於寒假進行 Net 組 與 www 組的徵才。

計算機中心 Net 組 不斷嘗試與探求新方法來提供穩定與好用的網路環境。
我們的服務包含維護全資工系網路、提供教授與實驗室各種網路問題諮詢、處理資安通報、與機房管理服務。
Net 組目前使用全 Cisco 設備,配有 Cisco 2960 / 3750 等 IOS 設備 與 Nexus 7010 / 9504 支撐全資工系網路與機房網路。
另外,Net 組也嘗試導入監控系統諸如 Nagios / Cacti / PRTG,與 ansible 自動化系統及硬體防火牆如 palo alto 與 fortigate 等。

計算機中心 WWW組
專注於維護與開發資工系的 Web Application 服務,包含資訊學院、資工系網頁與資訊學院碩士班與博士班招生入學系統等網頁服務系統。
WWW 組目前後端採用 PHP 配合 Laravel Framework,前端採用 Vue.js 進行開發,並透過 Git 進行版本控制與自動化測試、部署。
我們樂於不斷嘗試與探求新方法來加快工作效率與工作品質,同時期望這些新方法能夠使我們提供的服務更穩定更完善。

非常歡迎擁有良好自我時間管理與協同合作能力,同時願意虛心學習的同學成為我們的一員。

預計甄試時間 01/14(一)13:00 @ EC314(若有改期或是更改地點將另外通知考生)

Net 組徵才表單:
https://goo.gl/forms/gqER51DrQB7naFOt1

https://goo.gl/forms/aKIjDxThL4vZLWIH3ThL4vZLW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