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Agile Meetup HsinChu 2015 7月份聚會(8/9)

發佈時間:2015-08-01 18:08:02

主辦:Agile Community

協辦:交大資工系計中(NCTUCSCC)

開始時間 2015-08-09 13:30 

結束時間 2015-08-09 14:30 

活動時區 GMT+8 

地點 新竹市交通大學工程三館 系計中 EC324

Scrum 或 Kanban 要選哪一個?

Scrum 和 Kanabn 都是最近盛行的 agile 方法, 可是很多人不知道他們各自是什麼, 以及有什麼差別. 所以常常不知道要用哪種方法, 或者是什麼狀況下用哪個才合適. 因此, 希望能透過一些簡單的說明, 讓你快速找到有幫助的做法.
(1) Scrum 和 Kanban 的簡介
(2) Scrum 和 Kanban 的差異處

  • iteration
  • role
  • process
    (3) Scrum 和 Kanban 的適用時機
  • development or sustain
  • multiple projects
  • organization mindset

講者簡介

David Ko

台灣 Agile Tour Taipei 的組織者之一,致力於推廣敏捷技術,在 Facebook 有建立兩個社群(Scrum Community in Taiwan 和 AgileCommunity.tw),希望能把 agile 傳播到台灣更多城市。目前在趨勢科技公司工作,從 2008 年起開始在公司內使用 Scrum 開發方法,教導其他團隊如何實施敏捷。並且在公司內負責訓練引導師,利用設計思維 (design thinking) 來進行產品的創新改革。

要收費嗎?

這次免費

  1. 如果朋友你(妳)符合下列情況之一都可以報名參加. 也希望您能夠提供對敏捷開發的瞭解程度和迫切想要解決的問題為何?.
  2. 如果你喜愛分享敏捷開發的經驗與知識
  3. 如果你想尋找同為敏捷開發信徒的同好
  4. 如果你實施敏捷開發遇到困難
  5. 如果你計畫導入敏捷開發
  6. 如果你想要瞭解敏捷開發的優缺點
  7. 如果你對軟體開發流程不滿;想要提高軟體品質;急欲加快產品交付時程或者想要快速得到客戶的心聲(抱怨XD)
  8. 名額有限, 如果報名無法出席者, 請主動email通知主辦單位。如有無故缺席者, 未來報名此類活動時, 若有缺額才核准參加
  9. 為廣泛推廣敏捷開發的精神與實務經驗,避免熱門活動的參加者皆來自於同一組織,活動主辦單位可能會限制同一組織參與者的人數。不便之處,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