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站 網頁服務

Gitlab 服務與 Docker 工作站上線測試公告

發佈時間:2020-04-01 00:00:00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本中心即日起公開兩項新服務,分別為 Gitlab 代碼託管服務,與 Docker 工作站服務,希望讓教師與同學在課程與研究上更為方便。

Gitlab 服務提供使用者 1 GB 的使用空間,且可以針對實驗室提供額外的空間與群組權限管理,歡迎有興趣的實驗室與本中心聯繫。

Docker 工作站提供本中心工作站使用者,在工作站上自由創建、執行 Docker 容器,使用者可以更方便的安裝套件、設置開發環境,助教則可以預先打包 Docker 容器供課程學生使用,減少提供虛擬機的困擾。

有興趣的教師與同學歡迎參考以下連結,
Gitlab: http://git.cs.nctu.edu.tw/
Docker 工作站使用教學:https://cscc.cs.nctu.edu.tw/workstation-dosh-guide
如使用上遇到任何問題也歡迎和我們回報,我們會盡力處理。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交大資工資訊中心 敬上
2020 年 4 月 1 日

連絡電話:03-571-2121 #54707
MAILTO: help[at]cs.nctu.edu.tw
國立交通大學工程三館 3 樓 320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