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

2022年1月 陽明交大資工系資訊中心招生徵才

發佈時間:2021-12-10 20:35:00

各位同學大家好:

新的學期即將到來,系資訊中心也將進行新血招募!

我們的核心業務為協助營運系上的各項資訊系統及軟硬體。服務範圍包含系上授課時所使用的電腦教室、系上成員獨有的電子郵件服務、高效能工作站、以及以院系網站為首等大大小小的網頁服務。這些服務是系資訊中心的助教們利用課餘時間協助進行營運的。

我們樂於不斷嘗試與探求新方法來加快工作效率與工作品質,同時期望這些新方法能夠使我們提供的服務更穩定更完善。

非常歡迎擁有良好自我時間管理與協同合作能力,同時願意虛心學習的同學成為我們的一員。

若有問題,請來信詢問 newcsta@cs.nctu.edu.tw

招生說明會

本次招生說明會採用實體+線上同步舉行,請大家踴躍參與!

招生說明會無需報名,直接現場或線上參與即可。由於當天現場20:00以前為計算機系統管理的課程,如提早到場請安靜進入教室坐下等候。

依照學校防疫規定現場參加者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梅花座以保持社交距離。

會後資料

甄試

甄試採實體面試形式,需預先填寫表單報名。

報名資訊:

甄試資訊:

  • 甄試日期: 2022/01/16 (日)
  • 甄試時間: 本中心將於2022/01/14 (五)以電子郵件通知各位甄試者
  • 甄試地點: 工程三館3樓 EC329教室 (出三樓電梯後左轉)

請預先保留甄試日期勿安排其他活動。面試時長依報名人數為10~25分鐘,以後續電郵通知為主。依照學校防疫規定甄試時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保持社交距離。

本中心保留修改辦法及最終解釋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