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

郵件系統近期不穩定情況說明

發佈時間:2023-01-11 14:30:00

親愛的使用者 您好:

為了將舊的郵件系統下線,本中心於上週四 (01/05) 深夜信件離峰時間進行架構調整。
在調整的過程中,不慎導致部分時段 forward 郵件功能不正常運作,影響時段如下:

01/05(四) 23:30 - 01/06(五) 15:23
在這個段時間區間信件,有可能發生信件 forward 失敗的情況,使用者可以到以下網頁郵件系統,找到沒有被 forward 出去的信件。

特別提醒:如果使用者設定 forward 沒有在本地端信箱留有備份,則信件會找不回來。

新架構郵件系統,使用網頁客戶端介面 webmail。若找到應 forward 但未被 forward 的郵件,可以將信件直接寄出。這個郵件系統,可以做為日常郵件收發使用。

舊架構郵件系統,可以透過 webmail-arc 連入存取,因為舊架構郵件系統存取效能較差,存取時間會比較久,煩請耐心等候。這個系統只提供郵件劉覽,不提供轉寄信功能。

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撥冗與資訊中心聯絡
TEL: 03-5712121#54707
MAILTO: help@cs.nycu.edu.tw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工程三館 3 樓 320 室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陽明交通大學資工系資訊中心 敬上
2023 年 01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