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

2023年6月 陽明交大資工系資訊中心招生徵才

發佈時間:2023-06-01 17:00:00

各位同學大家好:

新的學期即將到來,系資訊中心也將進行新血招募!

我們的核心業務為協助營運系上的各項資訊系統及軟硬體。服務範圍包含系上授課時所使用的電腦教室、系上成員獨有的電子郵件服務、高效能工作站、以及以院系網站為首等大大小小的網頁服務。這些服務是系資訊中心的助教們利用課餘時間協助進行營運的。

我們樂於不斷嘗試與探求新方法來加快工作效率與工作品質,同時期望這些新方法能夠使我們提供的服務更穩定更完善。

非常歡迎擁有良好自我時間管理與協同合作能力,同時願意虛心學習的同學成為我們的一員。

若有問題,請來信詢問 newcsta@cs.nctu.edu.tw

招生資料

本次招生簡報:PDF
本次招募組別應備知識及準備方向可參考加入我們頁面
因本次無招生說明會,若對此次招生有任何問題,可於 06/13 (二) 10-12:00 到系資訊中心櫃台詢問

甄試

甄試採實體面試形式,需預先填寫表單報名。

報名資訊:

甄試資訊:

  • 甄試日期: 2023/06/16 (五)
  • 甄試時間: 本中心將於 2023/06/14 (三) 以電子郵件通知各位甄試者
  • 甄試地點: 工程三館3樓 EC329教室 (出三樓電梯後左轉)

請預先保留甄試日期勿安排其他活動。面試時長依報名人數為10~25分鐘,以後續電郵通知為主。

本中心保留修改辦法及最終解釋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