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

[公告] PHP 5 網頁系統停止服務時間延後通知

發佈時間:2018-08-01 18:09:30

敬愛的使用者您好:

本資訊中心原先預訂於 8 月 1 日下線之 PHP 5 系統,因考量使用者資料遷移作業繁雜,本資訊中心作業流程將延後七日進行,在此再次提醒使用者:

PHP 5 生命週期已於 2017 年 1 月中止功能更新,並將於今年(2018 年)底停止釋出安全行更新。

為提供您更優質且安全的網頁服務,並避免個人網頁服務造成系統資訊安全漏洞,本資訊中心將永久停止原 PHP 5 網頁服務,並改以 PHP 7 作為替代。

升級計畫將進入最終階段 —— 停止 PHP 5 服務 —— 若您仍在使用 PHP 5 或是透過 /php56 目錄使用網頁服務,提醒您敬請把握時間將您的程式碼遷移至 PHP 7。

本資訊中心將於 8 月 8 日停止 PHP 5 網頁服務。

提醒您盡快將原先 PHP 5 之相關程式碼進行升級並妥善測試,以確保 PHP 5 停止服務後不會造成您的困擾。

感謝您的配合,敬祝您使用愉快。

資工系資訊中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