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

資工系計算機中心招募助教

發佈時間:2018-08-22 17:21:26

各位同學大家好:

開學將至,除了方案 488 之外,同時也是系計中進行新血招募的時候。

系計中的主要工作業務為協助維持營運系上的各項資訊系統軟硬體。

包含系上授課時所使用的電腦教室、電子郵件服務、工作站以及以院系網站為首等大大小小的網頁服務都是由系計中助教們利用課餘時間協助進行營運。

我們樂於不斷嘗試與探求新方法來加快工作效率與工作品質,同時期望這些新方法能夠使我們提供的服務更穩定更完善。

非常歡迎擁有良好自我時間管理與協同合作能力,同時願意虛心學習的同學成為我們的一員。

甄試時間 9/4 10:00 @ EC329

招募甄選報名:https://goo.gl/forms/HDsMzp0Junn4Kmha2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資工系計中新血招募專頁 https://www.cs.nctu.edu.tw/cscc/cscc-recruit/